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決定來分享一下2023年的新收穫!上個月趁過年連假,一口氣休了好幾天的年假,跑去台中玩了一趟,逛了幾個漂亮的景點,不過獨樂樂還是比不過眾樂樂,總感覺要再找個人一起玩才會有雙倍的快樂,我就打電話去找也在台中的朋友。

台中搬家

事與願違,那天朋友跟我說她剛好在處理搬家,所以抽不開身,我才知道朋友過年完就開始準備搬到新的租屋處,因為有請搬家公司幫忙搬運大型傢俱,所以她人必須在現場監督師傅們的工作,不能來找我QQ

雖然我不知道台中搬家跟台北搬家有沒有不同,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就自告奮勇跑去陪朋友一起當監工,畢竟搬家師傅多半都是力氣大的男生,只有我朋友一個女生在現場我也不放心,就乾脆過去當她的免費陪聊哈哈哈~

有搬家經驗的人,一定都體驗過搬家的辛苦,先不提打包整理本身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如果是東西比較多的,就需要準備不少的紙箱以及防撞的耗材,本身就是一筆費用,如果還要找搬家公司來搬東西,也需要提前進行多方比較、查詢搬家公司費用、搜尋評價、打電話詢問服務等等。

而且如果遇到不友善的搬家公司,還可能會因為一些認知問題和搬家業者引發糾紛,比如搬家費用的報價跟原本說的不一樣、惡意增加車數、現場使用的貨車大小跟預定的不同、各種找理由加價、搬運時造成損壞或遺失……等等,這也是我家長輩們不喜歡找搬家公司的原因。

台中搬家

總之!機會難得,我就陪朋友一起觀賞(?)搬家師傅們的工作狀況,沒想到跟想像中不同,師傅們都非常親切,會一件一件確認需要搬運的傢俱,並且細心的進行防撞保護,因為朋友是自己住,東西不多,所以只有叫一輛貨車來搬運,即便如此,師傅們進行搬運的時候,依然會認真的調整擺放位置,避免傢俱被撞壞,真的是驚到我了!

沒想到只是搬幾個傢俱,一下午的時間就沒有了,但整個搬家過程都讓人覺得非常輕鬆愉快,跟我想像中困難重重的搬家完全不同,而且我後來才知道,這間搬家公司還有提供免費的紙箱,如果需要購買相關的打包耗材,可以直接跟這家台中搬家公司加購,他們還有整理詳細的搬家公司費用,網址我分享下面,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

 

日興搬家起重行

電話:0923-201-096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785-1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News.aspx?nid=2995&classify=1201

arrow
arrow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