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6nccysebdqcvso3w1ad 中.jpeg

考慮找個週末跟家人開車去九份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但我家車進保養廠,加上現在ixxt的台北租車真的好夯,說我爸說根本就找不到車...突然想起之前,有陣子我家沒車時找的台北租車行IWS愛旺,服務人員都滿親切的,重點是車款頗多,保養的也好開起來感覺非常順,不會有經手非常多人開過的那種不適感,這對我爸來說滿加分的,所以就決定再選一次IWS。

 

雖然大家都說,去九份不用開車也方便,但我爸媽畢竟也要60…尤其我爸超不愛走路XD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租車去。上了他們官網看了一下,租車付款方式滿多元又便利,車型選擇一樣還是算多,現在更多了A地借B地還這樣的方案,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這次決定選租一台基本四人座的Toyota Altis,費用一天是3000元,這價格算算跟ixxt租下來一天也差不多,說不定 ixxt會更貴些?

有人願意告訴我他ixxt台北租車過一整天大概是多少錢嗎XD

 

雖然還沒確定日期,但我已經想好要吃要玩的了,不然到時候我爸媽會碎念我...

幾乎所有的人都逛九份老街,那條街又新潮的又復古,夾雜新舊世代的文化,是個有吃、有逛的基本遊玩點。當然,為了我爸,茶樓也是一定會去的,可以邊喝茶邊享受九份迷人的風景,目前每間評價好像都差不多,沒有太突出的,可能就到當地再看了~難怪老街這麼受到觀光客歡迎,有吃有玩有得坐又有得看啊。最重要的吃當然不能漏,各種小吃我都有看一遍,不過阿柑姨芋圓、金枝紅糟肉圓與阿蘭草仔粿這三間是這裡最出名的,我媽說想吃,當天只好硬著頭皮去排隊了QQ

 

b.t.w 真的希望鋒面不要再來了...一直下雨好煩吶~這樣出去玩都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