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天氣真的相當悶熱,而且最近在上健身房的時候我有發現,在健身房裡面台北男性除毛的好像不在少數,之前在台中的健身房很常看到一舉手就毛髮叢生的驚悚場景,一般談到除毛最先想到的都是女孩子,但其實在國外男女生除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主要除了美觀之外,對於皮膚保養、保持乾淨等等也都有幫助,也不是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而是我覺得應該正視這件事,男女除毛都是相當正常的一件事情,只要不要太過度。

 

  我覺得在健身房裡面會有台北男性除毛比例比較高這種感覺可能是因為健身房裡面的男孩子穿背心的機率比較高,比較容易看到胳肢窩有沒有毛!不然在外頭也不會特別去注意人家腋下毛多不多,有沒有刮~

 

  一般來說除毛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刮鬍刀、除毛刀、自行蜜蠟除毛、交給專業人士蜜蠟除毛、醫美的雷射除毛這幾種,刮鬍刀可能很多人都試過(比較沒有除毛概念的時候),我看網路上感覺大部份人的刮鬍刀除毛體驗都不是很好,但我自己以前試過覺得還OK,只是需要保持一兩天就除毛的習慣,毛髮長的速度還頗快,新生的毛髮也比較刺,有時候都會引起一些皮膚上的不適或過敏(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除毛後的保養),有的人則是黑頭的情況比較多,除毛刀就是體驗感比刮鬍刀要好些(但我沒試過不知道差別在哪),自行蜜蠟的重點會在於挑選的蠟上面,有的好用能夠除的比較乾淨,有的比較差除了毛髮拔除的不夠乾淨之外還很痛,如果想省錢自行蜜蠟除毛的,要收集及參考的資料就比較多,而交給專業人士的蜜蠟除毛除了可以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之外,現在做造型的蜜蠟除毛也相當多,另外還有比基尼和巴西式的區別,一般的比基尼式主要是針對比基尼的造型將胯下兩側的毛髮去除,私密處下方和肛門附近的毛髮都有保留,巴西式就是全部去除乾淨,相較之下清爽許多,端看怎麼考量,醫美的雷射由於沒有接觸過就不多提,直接找納入參考名單的診所詢問會比較穩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